央视网消息:军营里的年味儿表达了官兵丰富的情感,寄托了对祖国、对军队新年的美好祝愿,更有着在节假日不忘战备,时刻枕戈待旦的责任与使命。春节前夕,一批批年货陆续送到了边关各个哨所、点位,让官兵们的节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这几天,又有一批年货送到了高原官兵手中,这一次,他们又会收获什么样的惊喜呢?

  经过5个小时200多公里的艰难跋涉,16辆满载着年货的运输车,翻越雪山、穿过达坂,驶进了海拔5000多米的驻勤点。

  这批年货里,不仅有美味的畅销零食,还有书信绘画、电子设备等文化用品。

  为了让每一名官兵都可以品尝到家乡的味道,师领导按照年货的来源,区分不同地址将礼包分发给相对应的战友。

  和战友们一起分享家乡的美食,那些站岗执勤时严肃挺拔的小伙子们瞬间回归了天真。

  同样收到暖心年货的,还有位于天山深处沙尔套山脚下的康苏沟哨所。这批年货有30多种,包括水果蔬菜、文化用品以及生活用品。

  接收这批年货的,不仅有哨所的官兵,还有常年驻守在这里的护边员。

  年越来越近,官兵们也开始忙活了起来,挂起红彤彤的灯笼和中国结,哨所的年味儿一下子浓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