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王滟雨)在蓉过年咋过耍?2月11日,除夕已至,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目前,“点赞成都·我最喜欢的100个打卡地”有奖参与活动已正式开启,成都市总工会邀请“在蓉过年”的职工打卡成都地标,感受成都“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绩,为成都点赞。

  据悉,即日起,打开“职工普惠”APP,进入“点赞成都”版块,上传打卡成都地标建筑、时尚街区、文化场馆、公园绿道、文旅景观等相关内容的视频,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时间截止到2021年2月26日。

  届时,将根据发布内容的点赞数量评选单日获赞冠军奖;根据每个打卡地的视频数量、点赞量两个指标评选出职工群众“点赞成都 我最喜欢的100个打卡地”,再根据这100个打卡地内的视频点赞数来排名,视频点赞数排名前五名的视频评选为第一名至第五名。上传视频经审核通过或在“点赞成都”版块参与点赞的用户都可获得随机抽奖机会,赢取实物奖品或工会券。

  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成都市总工会发起的“共建公园城市 同享幸福和美”十大关怀活动之一,目的是助力“在蓉过年”的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我们希望动员广大职工到成都公共空间进行巡游打卡,感受成都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城市建设发展治理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