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2月9日,“青年突击争先锋 项目建功我先行”山西省重点工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传递活动在山西综改示范区启动。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张钧,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东洪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五大中心”项目基地的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

  仪式上,突击队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建筑一线的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善于学习,争做务实创新的时代先锋;勇于担当,争做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甘于奉献,争做拼搏进取的时代先锋。

  李东洪对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他希望突击队冲锋在前,示范在先,发扬“担当作为勇打头阵”的冲锋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突击队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发扬“业务精湛争创一流”的争先精神,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善谋实抓的干劲,真正将“五大中心”打造成为一流精品工程;希望突击队攻坚克难,勇担重任,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吃苦精神,主动承担并攻克施工中的“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青年勇挑重担、吃苦奉献的新风采。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山西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示范区党群工作部、非公党委、总工会、团工委和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委承办,示范区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西)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协办。下一步,综改示范区、团省委将以此为契机,在区内重点工程中命名一批“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增强大家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突击队旗帜在综改示范区高高飘扬,让突击队精神在综改示范区火热传递。

  

  [ 编辑:周昱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