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0日讯(记者 乔永祯)“如果您来自省外,如果您年满60独居在家,如果您因子女在外地过年而寂寞,武侯区机投社区诚邀您出席饺子宴,如果您因年龄及身体原因,出行不便,我们也为您准备了饺子礼盒,为您送饺上门……”

  日前,武侯区机头社区副书记、机投桥派出所社区民警余东用自己的“余警官在线”微信号发布了这样一条朋友圈,邀请人民群众莅临社区的“饺子宴”团圆活动,一时间获得了不少好友的点赞,辖区群众纷纷报名参加。

  据了解,“余警官在线”系民警余东面向辖区群众开通的微信号,目前有5000好友,均为辖区群众。近年来,“余警官在线”已成为余东服务辖区群众、开展防范宣传、警民线上合作的警务工作阵地。

  2月10日上午,辖区群众纷纷到场,活动如期举行,社区精心准备的场地内热闹非常,包饺子、写春联、新春插花等活动丰富多彩,“就地过年”的群众们喜气洋洋,感受着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身兼社区副书记和社区民警的余东,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拓展警务工作的好机会,他早早设置好了禁毒原地,向辖区群众、快递小哥等禁毒志愿者普及禁毒知识,传授防范技能,融洽警民关系。

  (图片来源于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