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鸟闪耀成都夜空!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亮灯贺新春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0日讯(记者 张宇)“新年快乐,牛年吉祥。”2月10日晚7:00,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洋溢着过年的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大运会场馆工地上都挂满了喜庆的灯笼,主体育场周身“春节快乐”四个大字在动感时尚的灯光氛围中显得格外瞩目,“大运飞碟”给全国人民送出新春祝福!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新中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后举办的第一个世界综合性运动会,也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为做好大运会各项筹办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记者从龙泉驿筹委办了解到,大运会重点项目工地有19个参建单位,近5000余名参建人员积极响应号召,毅然选择“就地过大年、坚守做贡献、留守工地过新年”,他们仍然坚守在大运重点项目施工一线。

  据悉,大运会重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工人们都经受多重考验。目前,东安湖体育公园大运会项目建设依旧在加班加点进行,当前主体结构、钢结构、外幕墙已经完成,建筑形态和室外总平景观形态都已经呈现。春节期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前提下,“一场三馆”将继续施工,确保所有项目在4月底前竣工。

  (视频由龙泉驿区大运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