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谷武民

  2月9日,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获悉,鹤壁市发布重要人事任免通知,涉及浚县、淇县、淇滨区和示范区。

  具体情况如下:

  王海涛同志任中共鹤壁市浚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2月9日上午,浚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关于浚县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富宣读了省委、市委任免文件:王海涛同志任中共鹤壁市浚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郑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鹤壁市浚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

  浚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浚县法院、浚县检察院以及浚县县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建强同志任中共鹤壁市淇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2月9日上午,淇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关于淇县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富宣读了省委、市委任免文件:杨建强同志任中共鹤壁市淇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王海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鹤壁市淇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任中共鹤壁市浚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淇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淇县法院、淇县检察院以及淇县县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洪民同志任中共鹤壁市淇滨区委书记

  2月9日上午,鹤壁市淇滨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关于淇滨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民宣读了省委、市委任免文件:王洪民同志任中共鹤壁市淇滨区委书记。李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鹤壁市淇滨区委书记职务。

  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洪民、闫浩分别作了讲话。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干部二科科长张春喜,淇滨区四大班子领导和淇滨区法院、淇滨区检察院以及淇滨区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杰同志任中共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委员、书记

  2月9日上午,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关于示范区工管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民宣读了市委决定:李杰同志任中共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委员、书记。刘文彪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书记、委员职务。马成海同志任中共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委员、副书记,管委主任。王洪民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书记、委员,管委主任职务。

  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县级领导干部、示范区区直部门、垂直部门、城投集团、各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