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9日讯(记者 李丹)他们,是城市建设的奠基人!他们,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他们,是美好未来的创造者!他们,是真正的时代英雄!他们,就是我们身边辛勤劳动的农民工朋友。

  鼠走子年尽,牛至丑岁兴!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新春将至,在这个特别的春节,为展示广大农民工坚韧不拔、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传递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四川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四川广播电视台、省文化馆,将于春节期间联合推出以“天府情缘欢喜过年”为主题的农民工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这场农民工专属春晚有哪些精彩内容?快来提前看看精彩剧透!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这场网络春晚里,有川味十足的文艺节目,有川籍农民工采访VCR,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娱大餐……

  那大家都很关心,这场网络春晚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收看呢?——具体时间: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20:30

  观看渠道:

  晚会将在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全矩阵、四川观察抖音号、四川卫视抖音号、四川人社抖音号、四川人社政务微博、国家公共文化云、智游天府、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APP等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特别提醒,届时,晚会也可在四川新闻网大四川客户端同步直播,在四川新闻网抖音号、四川新闻网快手号上还可以看到精彩内容哦,一起来期待吧!

  图、视频由四川省人社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