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东京2月8日电 综合日媒的报道,日本全日空2月3日宣布,将于3月20日和29日这两天利用空中客车A380机型再次推出“空中观光”航班。

  这是全日空时隔三个月,再一次利用专飞东京至夏威夷火奴鲁鲁的空中客车A380特别涂装机“FLYING HONU”推出“空中观光”航班。该活动将在日本的春假期间实施,飞机将从日本的成田机场起飞,预计飞行时间为3个半小时。

  全日空表示:“在飞机上,我们为乘客准备了特有的土特产品,并用夏威夷风格的音乐来欢迎各位。除此之外,还将为广大乘客提供夏威夷航线的飞机餐并搭配充满春天气息的甜点以及该航线特有的饮品等。”

  该航班的机票从2月3日13点开始,可在全日空的专用网站上预订。其中,最便宜的是经济舱通道两侧的座位,每人3.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87元);最贵的是头等舱,每人10.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261元)。

  今年1月1日,全日空曾推出“迎接新年日出”的特色观光航班,广受欢迎。分别在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起降的特色观光航班在空中的游览时间约为两个小时,在飞机上可以看到地平线、富士山和新年日出,客机还准备了年节便当和纪念品等。(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