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8日讯(记者 文骥 张宇 摄影报道)牛年喜奏丰年乐,人世笑迎盛世春。2月8日,四川新闻网牵手巴蜀画派促进会联合发起的“迎新春·名家春联迎回家”文化惠民活动正式进入名家书写春联阶段。

  记者获悉,从2月5日开始,主办方精心组织多名评审对网友投稿的百余幅春联文案进行甄选,并从中选出了符合要求的作品交由名家进行书写。

  2月8日,主办方邀请到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钟显金,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四川省巴蜀画派促进会副会长罗云,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四川省巴蜀画派促进会理事朱映奇以及四川省巴蜀画派促进会(艺术院)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杰等四位书法名家,为中选网友们书写春联。

  四位大咖现场挥毫,为广大网友写下新春祝福,笔走龙蛇,挥洒自如,呈现了一幅幅功力深厚、艺术风格各异的精彩作品。无论是行书、楷书、隶书、篆书,无一不展现书法家们独特的艺术风格,旁人观之,畅快淋漓!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9日起,名家春联将陆续快递至各位中选网友家中。届时,工作人员将电话联系中选网友并核对快递地址等,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此外,四川新闻网从明日起也将对相关春联文案及名家作品进行网络展示,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