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张弋

  本报讯“腾格尔要亮相河南春晚了?这次又要整啥新活儿?”近日,被网友亲切称为“破次元最牛萌叔”的腾格尔即将登上河南春晚的消息在网上传出,引发了网友热议。

  2月7日上午,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在河南春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以“当潮不让·你好·牛”为主题的河南春晚即将在2月10日19:30与大家见面。除腾格尔外,还有一些大腕届时会亮相。

  据河南春晚总导演陈雷介绍,所有的节目会用不一样的视觉表达方式,“我们会用短视频的方式把河南特色的风光风景,比如郑州的CBD,都会结合在一起,做一个创意节目,这次腾格尔老师,在晚会上就会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出现在我们郑东新区CBD的上空,最后以非常神秘的方式,降落在我们的大玉米。”

  有趣的是,压轴出场的腾格尔,还将给河南观众带来一首非常独特的歌曲,“我们也是第一次听到腾格尔老师演唱河南的特色歌曲,里面还有河南的方言,很值得期待。”陈雷透露。

  除此之外,公益人李亚鹏、著名歌手阎维文、新生代人气演员秦牛正威、网络人气音乐人吴岱林加盟助阵。受疫情影响,河南春晚首次采用5G“云”互动形式,实现隔空同屏,世界各地中华儿女同唱一首歌,共享“和谐温情、喜悦祥和”的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