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李岚

  一赌博窝点为了逃避警方打击,竟隐藏在一家汽车维修养护中心里。2月7日,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获悉,该局青屏街派出所已成功打掉了这一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13名参赌人员,缴获赌资30余万元。

  今年1月下旬,青屏街派出所社区民、辅警在社区开展“一村一警”入户走访时,发现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栖霞路一家汽车维修养护中心楼下,经常停满车辆,里面不时传出喧哗声。看这些停放的车辆大多崭新干净,似乎不像是来这里维修的,带班领导冯继凯感觉可疑,便安排人员在该店周围暗中观察,发现该养护中心二楼入口处装有大量摄像头。侦察民警怀疑里面藏有猫腻,立即向所领导进行了汇报。所领导立即组织警力,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以及对周边人员、环境的细致侦查,初步认定此处极可能是一个聚众赌博的窝点。

  2月2日晚6时许,青屏街派出所组织警力在涉案场所周围集结,按照事先分工部署,迅速突击现场,成功将正在利用麻将“推饼”方式进行赌博的于某等13名赌博人员控制,现场缴获赌资30余万元。

  经查,于某等人租用该汽车维修养护中心二楼用来打牌消遣,并在该楼层及各出入口安装多个摄像头,通过赌博房间内的电子屏幕监控外面的情况,以防警方过来查处。

  于某等13人对其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13人已被新密市公安局依法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信息提供 赵京亚 周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