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今年1月全市扬尘污染最严重的路段。

  为减少道路扬尘污染,太原市政府建立了全路网颗粒物监测云平台,通过在出租车上加装监测装置,对太原市区路网扬尘污染情况展开全覆盖的随机监测。

  今年1月,太原市区以及中环范围内污染最重的10条路段为:杜儿坪街大虎峪村东北方向184米路段、大昌路南畔三居北500米路段、汾西北路杨家小学校西142米路段、通达桥汇丰国际西南826米路段、太行路西峰社区东南461米路段、马练营路同吉泰物流园东北791米路段、滨河西路北瓦窑村东767米路段、新店街恒山路西山跨线桥东546米路段、安宁街西山煤电水厂小区北427米路段、 G307(岐银线)山西康培同福石材城-2座东195米路段。上述地段中,涉及万柏林区2条、小店区4条、尖草坪区2条、晋源区2条。

  中环周边污染最重的10条路段为:西太堡街店坡小区西路段、小王路荷花园西路段、滨河东路太原汾河景区北路段、 G307(迎泽大街)鼎基台球(汾河公园店)东路段、师范街武警医院西北路段、南内环西街小郭汽修西路段、建设南路太原金谷源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北路段、长兴南街兰亭财富广场-A座东路段、南内环东街迎泽区人民法院西北路段、晋祠路万科长风公馆东北路段。上述地段中,涉及迎泽区3条、小店区1条、晋源区1条、万柏林区4条,尖草坪区1条。(记者 郜蓉)

  [ 编辑:周昱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