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逯彦萃

  过年期间求职有机会。2月5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2月20日至3月31日,我省将举行“豫汇英才”河南省2021年春季网络就业服务月暨河南省首届全省联动网络招聘大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活动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打造成全省公共就业服务统一的线上平台,实现“多地求职,数据联通,资源共享”,形成我省线上招聘的亮丽名片。

  本次活动,以保障疫情防控、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必需的相关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有用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力求为我省疫情防控、制造业等重点行业企业,及数字城市、教育培训等我省急需紧缺人才行业提供信息平台,重点服务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为其提供优质的就业信息,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活动期间,中国中原人才网将联合省辖市公共就业服务网站,打通全省就业数据,求职者可通过任一省辖市公共就业服务网登录参与活动,通过全省就业地图功能,选择就业地域,通过相关查询条件,了解到用人单位在本地的招聘信息,根据岗位信息投递简历。同时,我省公共就业服务也将以此为契机,整合登录信息,打通全省公共就业服务网站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和求职者简历信息,增加招聘求职的信息广度。在全省统一的就业平台上,用人单位可以了解到平台上所有的有效简历,求职者也可通过平台了解用人单位完整的招聘信息,提升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招聘求职效率和成功率。

  【5场专题活动清单】

  2月20日至2月28日,举办“河南省2021年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

  3月1日至3月7日,举办“河南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网络供需洽谈会”;

  3月8日至3月14日,举办“河南省2021年营销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3月15日至3月21日,举办“河南省2021年成长性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3月22日至3月31日,举办“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中国中原人才网网络专场招聘会”。

  不同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根据自身招聘求职需求,参与相应的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