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沛)就地过年,年味不减。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从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了解到,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就地过年工作的通知》精神,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为保障全市市民就地留郑过年期间的餐桌及“菜篮子”“米袋子”“肉案子”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让“就地过年”群众感到暖心、舒心、安心。该中心公开发布2021年春节期间全市正常营业的菜市场名单:

  中原区3家:西站农贸生活广场、淮河西路农贸市场、郑州顺扬农副产品配送中心。

  惠济区8家:常青路农贸市场、长兴农贸市场、刘砦农贸市场、花园口农贸市场、市投集市·艺贸仓农贸市场、彩虹农贸市场、滨河市集、郑州智慧农产品综合服务中心。

  二七区24家:春晖路农贸市场、全日丹集市南彩店、桃源市集、碧波集市、永安街农贸市场、市投集市丹枫路店、汝河路农贸菜市场、鲜尚万嘉农贸市场、交通路市场、外滩农贸市场、渔果市集农贸市场、马寨农贸市场、二七区社区居民生活商场、二七区长江便民菜市场、人和大发农贸市场、高砦新农贸市场、侯寨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郑密路郭小寨农贸市场、路砦农贸市场、丹尼斯集市安康店、丹尼斯集市碧云店、郑密路农贸市场、京广路农贸市场、和平路农贸市场。

  金水区3家:新地农贸市场、经一路农贸市场、红星农贸市场。

  航空港区1家:郑港便民农贸市场。

  经开区5家: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民乐集农贸中心、瑞锦农贸市场、国联农贸市场、民乐集瑞祥农贸中心、民乐集东盛农贸市场。

  上街区1家:上街家之香农贸市场。

  管城区4家:十八河农产品配送中心、四方集市、紫东农贸市场、七里河农贸市场。

  高新区4家:市投集市科学大道农贸市场、龙汇农贸市场、市投集市银合农贸市场、海容印象集市。

  如果市民想了解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菜市场具体位置,可关注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郑州市场”,进行导航,也可足不出户实现线上买菜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