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5日讯(记者 张宇)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18日在四川成都召开,目前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全力推进,大运场馆设施也正在加紧建设改造中,到今年4月,所有49个大运会场馆将完成建设改造工程。为确保各场馆如期高质量交付,数千名大运场馆建设者在春节期间将继续坚守岗位,战斗在一线工地上,夜以继日推进大运场馆建设。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大运会银行类独家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四川省农民工服务中心、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及部分爱心企业,开展“工迎大运年·致敬建设者”系列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大运场馆一线工地的建设者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现场提供“暖心团圆午餐”、“暖心金融服务”和“暖心大运年货”。

  2月5日,“工迎大运年·致敬建设者”系列慰问活动首场活动在成都大运会篮球比赛场馆——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目前该场馆正在紧张有序地改造提升当中。活动现场,活动组织方感谢大运建设者们为成都大运会如期推进所作出的贡献,并欢迎他们留蓉过年。爱心企业为建设者们现场烹饪暖心汤圆,免费赠送自热火锅和米饭,提前营造春节团圆温暖的气氛。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为建设者们带来了防欺诈金融知识、大运联名借记卡、智慧流动银行等“暖心金融服务”,并提供了丰富的“暖心大运年货”。

  场馆项目部分建设工人代表现场接受了慰问,衷心感谢大家对大运会建设者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抢工期、战大运,确保场馆项目在2月底前顺利完工。场馆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建设者们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建设者们在成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据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作为成都大运会银行类独家官方合作伙伴,该行后续将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工迎大运年·致敬建设者”活动,为大运建设者们送上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全力以赴做好大运金融服务保障,助力成都办好一届精彩、圆满的国际体育盛会。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