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斐济苏瓦,杰克之家经理(右二)与员工用汉语、英语及斐济语向中国人民祝福“新年快乐”。

  杰克之家(JACK’S)是南太平洋岛国斐济一家经营各种旅游商品的大型连锁店,总部设在首都苏瓦。平时这家店中国游客总是络绎不绝,但新冠疫情发生后,到访的中国游客大幅减少,这里的生意深受影响。为了感谢中国游客多年来对该店的厚爱,并希望疫情结束后能有更多中国游客造访,这家挂满红灯笼与新春祝福标识的连锁店4日晚举行迎新春活动,用南太平洋岛国特有的火舞向中国人民表达良好的牛年新春祝福。新华网发(张永兴 摄)

  1234下一页 1234下一页


  2月4日,斐济苏瓦,斐济火舞表演队在杰克之家连锁店前进行精彩的表演。新华网发(张永兴 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2月4日,斐济苏瓦,一名火舞表演者在杰克之家连锁店前进行惊险绝妙的表演。新华网发(张永兴 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上一页1234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