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4日讯(记者 李丹)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民政府官网获悉,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开《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

  2020年,各地各部门(单位)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成都市、省发展改革委等31个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强调,希望受表扬的地方和部门(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对标先进、真抓实干、大胆创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度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共31个)

  一、市(州)(10个)

  成都市攀枝花市

  泸州市德阳市

  绵阳市遂宁市

  南充市宜宾市

  雅安市眉山市

  二、省政府部门(单位)(16个)

  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

  科技厅公安厅

  司法厅财政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然资源厅

  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

  商务厅省卫生健康委

  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局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大数据中心

  三、中央驻川机构(5个)

  成都海关四川省税务局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四川能源监管办

  四川证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