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北京2月4日电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微信公众号4日发布一封辛丑牛年的新春“家书”,为留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查收“春节包”。

  “家书”称,正如母亲不会忘记每一位游子,祖国也不会忘记每一个身在海外的中国学子,“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着你们。”

  “家书”表示,希望通过“春节包”,能够给同学们带去温暖,也带去祖国的关心与问候,“同时陪伴你,鼓励你,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中,求索的脚步执着坚定,进取的信念永不停止!”

  “家书”提醒同学们,现在“春节包”已陆续抵达各领取点,将于节前完成发放,请报名的同学注意以下领取事项:

  一、报名时选择使馆为领取点的申请人请于2月4日(周四)9:30-14:00或2月6日(周六)11:30-17:00于使馆文化处(教育)领取,地址为C/ArturoSoria108D,C.P.28027。

  二、其他领取点:由于物流运输原因,“春节包”到达各领取点的时间有先有后,领取点分发负责人接收到物资后,会通知领取时间和地点,请注意各学联公众号或领取点邮件通知,然后自行前往领取。申请人如需核实发放负责人及通知邮箱,可联系文化处(教育):xbyjy@moe.edu.cn,0034-913883988。(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