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李岚

  新密一司机心存侥幸醉酒驾车回家,在路上行驶不到一分钟就发生了交通事故,先是碰上叉车,后又撞断大树,车撞报废了不说,还将自己撞成全身多处骨折住进医院。

  1月22日凌晨零时13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到110指令:周甘路大隗镇观寨村路段,一辆小车撞上一辆叉车,有人受伤。二中队民警暴鹏立即带领张东卫、徐浩凯赶到事故现场。一辆白色越野车头北尾南停到道路北侧,车头被撞变形报废,一名男子满脸是血的躺在车旁的地上。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半昏迷状态的男子说自己喝多了。民警帮忙将浑身酒气的男子抬上救护车后,对现场进行勘查。

  经询问,报警人说他是叉车司机,当时正驾驶大叉车在道路上由东向西正常行驶,这辆白色越野车从后面蹭过来后,又撞上路边的一棵大树,将大树撞断后,司机从车上爬出来,瘫倒在地上……

  民警勘查现场后,来到矿务局医院了解情况,得知越野车司机吕某身上多处骨折。因吕某有酒驾嫌疑,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抽血送检。经检验,吕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89.2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1月25日,清醒过来的吕某,面对民警的讯问,说他21日晚上跟几个朋友吃饭时喝了点白酒,随后又去KTV喝了点啤酒,一直喝凌晨零时,才开车回家。途中本想着没交警查车,想快点赶回家,没想到行驶了不到一分钟就出事了,等自己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躺着了。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信息提供 申建中 方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