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3日讯(记者 戴璐岭)好消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云上天府过大年”云展播大型新春线上活动已经在四川省文旅厅资讯网和微信公众号、“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APP和微信公众号以及省内网络电视上正式上线了。

  “2021云上天府过大年”云展播活动将从2月1日持续至2月26日,活动内容着重凸显公益文化内容供给、凸显四川特色、凸显辞旧迎新“年味”。活动采用线上方式,依托手机、电脑、电视等,通过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智游天府”平台、家庭网络电视及主流新媒体同步推出。针对春节七天长假,按照一天一个主题的方式,专门组织了精品文艺演出、景区线上直播、线上送祝福等互动节目,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景区门票、文旅纪念品等礼物。

  同时,还将推出“四川年文化”、“宅家过大年”等线上主题活动,通过短视频、慢直播、新闻资讯、主题海报等多种方式,科普四川年文化,盘点四川新年的美好、热闹、温馨,展示四川的美景、美食、方言、生活乐观态度方面的突出特征,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春节生活。

  春节期间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省文化和旅游服务的饕餮盛宴,快来关注吧。(图片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