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日讯(记者 戴璐岭)据悉,为响应省市“在川过年”“在蓉过节”号召,进一步加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由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东部新区管委会、龙泉驿区政府、青白江区政府、金堂县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场景汇系列活动第一期——“龙泉山留你在蓉过年”,将于2月1日20:00正式开启,2月28日24:00正式结束。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抢券领优惠、线下打卡集红包、拼图抽大奖等活动环节,以不集聚的方式,吸引市民游客上山打卡,深入体验龙泉山幸福美好场景。届时,将有景区、民宿、特色餐饮等商家给出优惠,所有优惠将全部发放给市民游客。

  线上抢券领优惠。市民游客从2月1日起每周一20:00,通过关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官方微信号,点击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官方微信小程序,进入抢券领红包界面,即可随机领取商家优惠券4张,包含9折、8折优惠、免费门票等,领取的优惠券可在活动期间合作商户使用。

  线下打卡集红包。在活动时间内,市民游客通过微信小程序消费热力图模块及电话预约后,即可结合自身情况,前往活动合作商家打卡消费,成功消费后即可前往红包领取处(具体地址详见微信小程序),领取新年红包1个(注:必须使用优惠券消费,方能获得红包),红包内含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地图1张、随机纪念拼图3块。

  拼图抽大奖。市民游客通过多地打卡消费、和朋友互换拼图碎片等方式可集齐完整拼图,拼图正面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地图,背面为抽奖二维码,使用微信 “扫一扫”即可获得新春大礼包,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以邮寄方式发放给中奖者。据悉,此次新春大礼包包括:特色农产品、文旅产品等礼品。值得一提的是,每位集齐拼图的消费者都会额外获得一份“植树大礼包”。植树初步时间拟定为3月,由主办方统一安排前往龙泉山亲手种树,且能获得“冠名权”。

  为提高中奖率,在适当的时候,主办方将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市民游客提供拼图攻略,助力市民游客集齐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