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记者丁洋涛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来啦!今天,牛年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要想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福卡争夺战”中脱颖而出,请务必加装大河财立方“外挂”!因为,从2月1日开始至2月11日22:00,每人都能在大河财立方App上多领一张随机福卡,集齐五福的几率大大提升。

  今年,大河报·大河财立方首次成为支付宝在河南区域的五福合作媒体,担纲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官方“福卡发行官”,这也是支付宝首次尝试联袂媒体发放福卡。

  据了解,从2月1日起,任何用户打开大河财立方App后,通过点击客户端开机页或首页腰封广告区,即可进入支付宝集五福大河财立方专属界面,领取随机福卡。随机福卡可兑换成一张随机的五福福卡,包括爱国福、敬业福、友善福、和谐福、富强福,兑换成敬业福的几率更高。

  需要注意的是,在活动页面输入的手机号,最好是常用支付宝账户对应手机号。这样通过短信验证后,即可获得一张随机福卡。领取成功后,登录手机号对应的常用支付宝账户,就能在【支付宝首页-卡包-卡券】当中查看随机福卡了。温馨提示,取得以上特权的前提是:下载大河财立方App。否则就只能“望福兴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