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郭歌

  1月29日,记者从龙门石窟景区获悉,今年在洛过年的非洛阳户籍务工人员参观游览龙门石窟可享受免门票政策。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市两级相关部门要求,响应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远行的倡议,龙门石窟景区决定对在洛过年的非洛阳户籍务工人员参观游览景区实施免门票政策。

  根据龙门石窟发布的相关公告显示,2月1日至2月28日,非洛阳户籍的在洛务工人员由用工单位统一填写《非洛阳户籍的在洛务工人员参观预约登记表》,于参观前一日下午17时前发送至lmjqzhb@163.com邮箱进行预约登记。

  非洛阳籍在洛务工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用工单位加盖公章的参观预约登记表,按照预约时间和预约人数,统一到龙门石窟票务中心换取免费参观券。

  免票范围为龙门石窟景区,含西山石窟、东山石窟、香山寺、白园。参观游览期间,请做好个人安全防疫措施,文明、有序入园游览。详询可致电0379-6982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