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戚阜生)“电亮新江苏 扮靓新未来!”1月28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江苏网研发和运维的“电力橙”客户端正式上线,将面向公众推出丰富多彩的电力资讯。

  2020年6月18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江苏网聚力开发的新江苏客户端正式上线,坚持高点定位、错位发展,新闻策划丰富多彩,特色活动推陈出新,党政网群加快扩容,悦读清新互动流畅,在为网友打造“指间”盛宴同时,搭起党政机关与用户之间的服务桥梁。截止目前,新江苏客户端总下载量超200万,注册用户超60万,进入了全国新闻网站APP前30强。

  “电力橙”作为新江苏推出的首个行业版本,定位于江苏省电力行业权威资讯发布与互动平台,联手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和13个设区市供电公司,通过图文、视频和动漫等全媒体产品,与新江苏进行联动传播,及时发布行业特色亮点,展示江苏电力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生动实践,讲述服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好故事。

  正式上线后,“电力橙”客户端设置了推荐、视听和热点三大频道近20个栏目,同步推出2021国网江苏电力两会专题,进一步宣传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助力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熟悉并了解江苏电力行业。

  目前,“电力橙”客户端已经在华为、苹果等知名应用市场上架,欢迎广大网友下载并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