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讯 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府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接受省政协民主监督,接受司法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强化审计监督,深入推进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扎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用政府工作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过硬本领应对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

  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具体办法,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和一般性支出,以政府的紧日子换取人民群众的好日子,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