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从省文旅厅传来消息:近日闭幕的“2021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上,共评选出14个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我省共有三地上榜。

  本次大会由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林业生态旅游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组委会联合举办,大会组委会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通过各地网民对新型旅游发展认知度、网上投票以及与会专家对全国旅游发展的全面对照,最终评选出了14个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我省朔州市、大同市广灵县和晋城市阳城县分别荣获“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旅游城市”“中国最佳康养度假旅游名县”和“中国最美民居古堡村落旅游目的地”称号。

  国内各优秀城市、名县、名镇以及业界著名景区、企业相聚昆明,共同见证了这次以“加快文旅融合·促进全域发展”为主题的旅游盛典。此次盛会各位专家学者共同解读了在疫情防控下如何以文旅融合来促进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的发展途径。

  [ 编辑:孙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