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2日讯(孙磊 记者 李丹)2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近两周时间以来,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多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领省“三支一扶”计划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人员,深入乐山、南充、广安、巴中、雅安等地调研“三支一扶”工作、慰问“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据悉,“十三五”以来,四川深入实施“三支一扶”计划,加大政策倾斜、强化培训使用、完善服务保障、注重宣传引导,累计招募“三支一扶”人员8228人,分布在全省180余个县、4000余个乡镇,为新时代的治蜀兴川提供了基层人才支撑,为推动基层教育、农业、医疗、扶贫等民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慰问调研组先后召开6场“三支一扶”新春慰问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当地“三支一扶”工作开展情况、在岗人员工作生活感悟,收集对“三支一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深入9个乡镇,实地了解在岗人员工作生活情况,看望慰问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在岗人员100人,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节日问候。

  “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基层岗位虽然工作任务较为繁重,但更有利于锻炼个人的意志和能力,“我们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促进基层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