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国驻西班牙巴塞罗那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辛丑牛年春节将至,为第一时间向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中国留学人员和侨胞传递祖(籍)国的节日祝福和关心关爱,助力抗疫,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全体馆员利用周末,连续加班12个小时,提前赶制出充满爱心和温情的“春节包”。

  为让“春节包”内容尽量丰富、实用,总领馆多方采购,配备了医用口罩、防护手套、免洗洗手液、消毒纸巾、口罩盒等物品,并针对留学生和侨胞两个群体精心设计,分别制作了年味儿十足的新春贺卡和口罩盒外贴纸,希望广大旅居加区的留学生和有困难的侨胞感受到浓浓的关怀。

  目前,“春节包”已经发往各领取点。为方便大家,现将领取时间提前一周,即从1月25日(周一)至2月7日(周日),均可在相应领取点领取“春节包”(因考试原因,巴塞罗那大学两个领取点维持原2月1日至7日领取时间不变)。在此,感谢各领取点的配合和支持。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