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1月22日电 近日,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网站公布阿联酋指定核酸及血清IgM抗体检测机构名单,民众前往各检测点前,建议电话确认该检测点是否正常上班以及出具检测报告时间等情况。

  原文如下:

  一、阿布扎比酋长国指定检测机构名单

  (1)G42 BioGenix,电话0526884846/022055999,0551654088

  (2)SEHA,下载SEHA app预约,电话8001717

  (3)Mediclinic,电话8001999

  (4)Iranian Hospital-Dubai,电话043440250

  (5)Canadian Specialist Hospital,电话047072222

  2. 以上机构信息仅供参考,以各机构官网或答复为准。前往各检测点前,建议电话确认该检测点是否正常上班以及出具检测报告时间等情况。

  3. 阿提哈德航空指定检测机构可能与使领馆指定机构不同,请密切关注航司官网消息发布。

  4. 马汉航空等航空公司对赴华航班乘客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阴性报告有不同要求,请务必提前了解确认,确保检测报告在各方要求的有效期内。

  5. 上述名单将根据检测机构服务质量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