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酒后情绪失控,掀桌子、挥酒瓶、摔手机……怎么办?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李岚

  1月15日凌晨,在郑州市农科路与科新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饭店里,一名女子喝醉后挥舞酒瓶冲着服务员大喊大叫,有人上前劝阻时,女子一下子掀翻桌子,将自己的手机也摔了出去……

  今天凌晨零点50分,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中队朱正海、朱登峰、冯郑奇三人,巡逻到农科路与科新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饭店门口时,一名男子急匆匆跑上前求助。男子自称是饭店里的员工,该店有一名女顾客喝多酒后,把桌子掀翻了,还打骂服务员。队员们问明情况后,立即跟随求助男子来到了饭店,看到一名女子正拿着酒瓶对着服务员大喊大叫。见情况紧急,队员冯正琦来不及多想,从女子身后绕过去,一把夺下她手中的酒瓶。

  面对巡防队员的询问,女子说自己因心情不好到饭店里借酒消愁,不知不觉就喝多了。说到自己的烦心事,女子情绪更加激动,抬手就把手中的手机摔在地上。为避免女子伤害到他人,队员们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带出饭店后报警。

  5分钟后,110民警赶到。此时,女子的情绪仍十分激动,坐在地上大喊大叫,又哭又闹。为使女子尽快醒酒,队员们协助民警将女子带上警车,送到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