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媛媛)“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1月13日,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三院人无私奉献精神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后,医院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早上八点半,参与献血的职工早早来到会议室,在阳泉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献血流程,有序领取登记表,认真填写相关信息,配合医务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整个活动井然有序。

  在献血人群中,有奋战在临床、医技的医务人员,有行政及后勤保障人员,有的是第一次献血,不乏些许紧张,但更多的同志已经多次参加献血活动,骨二科医师郭斌累计献血16次,共6200ml,总务科科长李跃书献血15次,共6000ml。

  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静静的流入血袋,他们脸上都充满了平静而又自豪的笑容,很多职工在献血后又立即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这是无偿献血者们为千千万万个需要血液的人们送出的生命之礼。本次献血活动共有52人参加,献血总量共计20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