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德阳11月2日讯(记者 余开洋 周鸿 摄影报道)以“活力德阳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采访活动将于11月2日正式启幕。今日,来自全国50余家中央、省级网络媒体在成都集结,明日前往德阳。未来5天他们将通过视频、H5、图片、文字全方位、立体呈现成德同城化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改革创新、清廉德阳、文旅融合、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成果,向全国网民展示四川、展示德阳。

  “川陇两省山水相依,民俗相近,自古经贸往来频繁。”中国甘肃网专题策划部主任张羽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全国主流媒体德阳行大型采访活动。虽然之前来过成都很多次,但是这次她将是第一次踏上德阳这片热土。她希望能够通过中国甘肃网向更多的甘肃人介绍德阳,让他们对四川、对德阳有更多的新的认识和了解。

  “四川山川秀丽、旅游资源丰富,希望通过这次网络行活动能进一步了解德阳、宣传好德阳,将德阳的风光展现给大家。”中国旅游新闻网周淮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