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郑州市西三环宽阔街道上,一辆红色汽车行驶途中,飞身"骑”上隔离带。

  那么,它是怎样跑到上面呢?有人受伤吗?

  据了解,9月24日早晨6时40分左右,一辆豫A牌照红色汽车,沿郑州市西三环由北向南行驶。车子行至西三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处北约200米处,“‘嘭’地一声,撞上了马路西侧的隔离带。”知情者张先生说,事发后,值勤交警很快赶至现场进行处理。

  张先生说,该车撞上隔离带后,车辆失控,尾部又撞上一辆同向行驶黑色轿车。在现场,受该起交通事故影响,处于交通早高峰的西三环路上,车辆逐渐增多,显得有些拥堵。

  据现场协助交警疏散交通的中原区绿东村巡防中队巡防员张文胜介绍,由于肇事车辆骑在隔离带上无法脱离,交警正在联系吊车进行处理,该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事发时司机超车,没有注意到隔离带。

  截至发稿,郑州市西三环北向南方向交通较为拥堵,如果有司机驶车准备行经该区域,提醒大家及时绕行,以免耽误行程。线索提供:岳永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