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江苏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与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联合发布公告,对《关于重大节日期间对通行南京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的部分货车实施限时错峰出行的公告》予以调整。

  公告所称部分货车

  具体是指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黄牌货车。限行的时间为假期前一日12时至假期第一日22时、假期最后两日每日8时至22时。

  提醒

  节假日期间,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在江苏高速公路全路网、全时段限行。

  上述时段确需出行的黄牌货车,请选择大胜关大桥(南京三桥)、栖霞山大桥(南京四桥),或选择板桥、七圩(圩塘)、夹港(利港)、江阴、靖江、张皋、通沙、常通、太海、崇海等过江通道通行。

  具体限行区域扩大

  八卦洲大桥

  G36宁洛高速马群枢纽(0K)至雍庄枢纽(23K),限行里程为23公里。

  江阴大桥

  G2京沪高速正谊枢纽(972K)至峭岐枢纽(1073K),限行里程为101公里;G1515盐靖高速桥头枢纽(117K)至广陵枢纽(169K),限行里程为52公里,两段合计153公里。

  苏通大桥

  G15沈海高速兴东枢纽(1169K)至董浜枢纽(1218K),限行里程49公里。

  崇启大桥

  G40沪陕高速启东北枢纽(107K)至崇启大桥主线(89K),限行里程为18公里。

  润扬大桥、泰州大桥、沪苏通大桥等其他过江通道,根据实际情况和管控需要,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记者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