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讯 9月23日,2020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宁开幕,副省长赵世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赵世勇在讲话中指出,养老服务既是大民生,也是大产业。江苏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也是较早进入老龄化社会、老龄化程度较高的省份。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构建高质量养老服务体系作为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引导释放消费需求潜能、创造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内容,全方位拓展养老服务有效供给,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和市场机制作用,持续推动养老服务提质增效,全力筑牢养老服务安全防线,着力提升养老服务发展水平。养老服务消费需求旺、产业链条长、发展空间大。江苏愿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国内外养老同行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大做强“银发经济”。希望本届博览会发挥更大的平台作用,让养老领域各界人士在此共享资源、深化合作、勇于创新,共同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唐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