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公布2020年省级重点工程第二批项目名单。建设地点位于太原市的包括森园路道排工程、山西白求恩医院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等民生项目。2020年省级重点工程第二批项目名单已经省政府研究确定,共86项。建设地点位于太原市的包括:太钢集团高端碳纤维千吨级基地三期工程年产1800吨高性能碳纤维项目,中国长城智能制造(山西)基地项目,太原市双塔景区建设项目(一期),太原市森园路(尖草坪北街—北中环街)道排工程项目,山西白求恩医院综合医疗楼、科研教学楼、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建设项目,山西财经大学东山校区项目(一期)等。

  其中,森园路(尖草坪北街-北中环街)为城市支路,全长3000多米,设计车速30千米/小时。森园路为森林公园版块规划南北走向的一条主要道路,建设完毕后将成为森林公园东面的一条主要通道,大幅提升森林公园版块的居住品质。山西白求恩医院建设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规划床位约200张,包含独立的影像检查室、检验室、隔离病房和重症监护室等,既满足日常感染性疾病的诊疗任务,又能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发挥前沿哨点、防控疫情的作用。(记者何宝国)

  

  [ 编辑:张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