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报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裴熔熔)这个夏天,金融知识网络竞赛再次火爆河南金融圈!70万人答题参赛,1万余支战队在线PK,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87支战队和10名个人最终脱颖而出,集结中原之巅。

  9月22日,2020(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礼在郑州举办,为获奖战队和个人颁发奖杯、奖金及证书。来自省内近10家地方金融局、30余家金融机构以及郑州大学等多个院校的150位代表出席颁奖礼,宣告这场全民金融知识网络PK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竞赛是河南省举办的第二届大型全民线上金融知识竞答,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聚焦“用好金融活水普及惠企政策”这一全新主题,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宣传河南省金融惠企政策,提高企业和公众对金融政策与产品的知晓度、获得率,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官方支持、趣味玩法,叠加品牌效应,让本届竞赛自开始时就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截至9月1日24时竞赛结束,参赛战队超1万支,参与人数超70万,答题次数超800万,较首届竞赛数据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