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0年前,天下收藏文化街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揭开面纱,中原大地增添一处高端文化街区。10年后,天下收藏文化街已成业内翘楚。大河网记者9月22日获悉,9月25日至27日,天下收藏文化街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庆祝10周岁生日。

  10年发展不寻常,已成郑州网红打卡地

  自2010年开业以来,不少市民会到天下收藏文化街阅名家书画、听藏品讲座、观珍品古玩、触玉石之润、享精品拍卖、淘心意物件,畅游在文化海洋中,心情舒畅,满满的幸福感受。

  经过10年的发展,天下收藏文化街初步形成以经营当代艺术品为主、古玩艺术品为辅的文化艺术品市场,成为集书画、陶瓷、玉器、古典家具、茶具等古玩艺术品和家居陈设艺术品的集散地。

  10年后的今天,天下收藏文化街是很多市民打卡的网红圣地。

  全国70余家古玩城300名代表将汇聚郑州

  据了解,在9月25日至27日,中华文化促进会古玩城联盟第十五次理事会暨第九届古博会将在天下收藏文化街拉开帷幕。届时,全国70余家古玩城同、艺术品公司的掌舵人以及全国古玩城的优秀代表商户近300人,将汇聚郑州参展,进行互动交流。

  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有关负责人告诉大河网记者,中华文化促进会古玩城联盟第九届古博会是全国古玩行业的饕餮盛宴,更是天下收藏文化街和全体商户对全国古玩行业的一次综合实力的展示,也是天下收藏十周年最好的庆典方式。

  除中华文化促进会古玩城联盟第九届古博会之外,9月25日至27日,天下收藏文化街还将推出古陶瓷精品展、汴绣体验展、青铜器、书画名家王白石个人写生作品展、老酒交流会、名家书画保真展销等。

  9月23日,“千壶万盏茶器生活体验展”将先行迎宾。而魏云飞作品展、胡秋萍书法作品展、泥火鸿蒙钧瓷艺术展等一大批各种形式、各种主题的展览活动,也将纷纷登场,共同开启一场文化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