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摄影 张琮

  9月22日上午8点30分,郑州北龙湖湿地公园停车场内,传来摩托车发动机阵阵轰鸣,郑州市公安局交警系统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比武竞赛在这里举行。

  绕桩驾驶、单手控车、窄路直行、限宽掉头,7个竞赛项目上演巅峰对决。

  来给镜头比个yeah

  终点冲刺

  摩托车驾驶技能比武竞赛以打造“最快双腿”和“最强队伍”为目标,立足实战练兵,全面推进郑州交警队伍素质和能力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需要。本次竞赛共15个单位参加,最终有11个单位的55名选手进入决赛,竞赛全部采用排量400CC以上的警用摩托车,围绕警用摩托车场地驾驶技能设置比武科目,设计了单筒绕桩驾驶、双筒绕桩驾驶、之字绕桩驾驶、十字绕桩驾驶、单手控车驾驶、窄路直行驾驶、限宽掉头驾驶等7个竞赛项目,重点考察警用摩托车驾驶员不同情形下绕桩驾驶、狭窄空间直行驾驶及掉头驾驶等实战内容。

  本次竞赛是按照郑州市总工会和郑州市公安局要求,为扎实推进我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实施,深入开展的百万职技能比武活动,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派出了100台警用摩托车参与竞赛和表演环节。

  比武竞赛的成绩随后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