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讯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即将璀璨启幕,由金牌导演陈可辛监制,新锐导演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将作为开幕影片在9月24日电影节“星空放映启动仪式”进行首映。

  电影《一点就到家》由著名编剧张冀担任剧本监制,事实证明,陈可辛+许宏宇+张冀的创作组合对类型电影有极佳的驾驭能力和审美品位。而刘昊然、彭昱畅、尹昉的主演阵容,也是年轻演员中综合实力较强的代表。

  在《一点就到家》最新的预告里,魏晋北(刘昊然饰)、彭秀兵(彭昱畅饰)和李绍群(尹昉饰)带着国货之光普洱咖啡如何闯出云南千年古寨的故事线索也首次露面。抛开所谓电商创业的主线故事,电影中这三个年轻人,放弃了大城市,不考虑铁饭碗,三人把梦想做了合并,决定一起干一件大事——这样一个核心情感逻辑,和当下年轻人的共情感,一定是非常强烈的。

  百花绽放,“豫”见郑州,期待“青春合伙人”的精彩亮相!据悉,影片将于9月26日、10月1日至3日开启点映,10月4日全国正式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