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雅加达9月21日电(记者 徐伟)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9月2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248852例,新增4176例,再创单日增长新高。目前,有180797名患者被治愈,另有9677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3470人,死亡病例增加124例。

  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21日报道,印尼宗教事务部高级别官员当天发表声明证实,印尼宗教事务部长法赫鲁尔?拉齐已确认感染新冠肺炎,正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状况良好。此前,有报道称,印尼海洋渔业部长艾迪已确诊。

  雅加达省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包括印尼卫生部、内政部、经济统筹部、教育和文化部、财政部等在内的至少27个位于雅加达的部委或机构已成为新冠病毒传播新的“聚集地”。

  当地媒体21日报道称,印尼卫生部是截至目前印尼各部委确诊病例数量最多的部门,已累计出现252例。印尼卫生部疾病预防和控制局局长尤里扬多表示,该部出现的确诊病例主要为无症状患者,且“不少人”经过治疗后已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