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9日讯(记者 陈淋)中国工程院院士、红外技术专家苏君红,中国工程院院士、雷达、信息处理技术专家毛二可,中国工程院院士、制导系统工程专家钟山,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子光学与夜视技术专家周立伟,中国工程院院士、雷达专家贲德,中国工程院院士、水声工程专家马远良,中国工程院院士、通信与信息系统专家陈鲸。想与这7位院士面对面交流吗?成都石室中学“院士学生面对面”第三季活动,您可别错过。

  9月1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石室中学获悉,成都石室中学“院士学生面对面”第三季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下,将于9月22日如约而至。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开放,依旧是强大的阵容,近距离的交流,火花四溅的思维碰撞。

  有意去现场聆听的市民需佩戴好口罩,早上8点从石室中学文庙校区后校门(北门)有序入校,至文翁讲堂观摩活动。石室中学特别提醒:因场地座位有限,观摩机会先到先得,坐满即止。

  若无法去现场参加活动,市民也可关注“成都石室中学”微信公众号,观看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