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宜宾9月19日讯(记者 徐昭磊 张宇 戴璐岭 摄影报道)9月18日下午,在位于宜宾市三江新区汽车产业园的凯翼智慧工厂生产车间内,一辆辆汽车正在有序生产中。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宜宾造”汽车是怎么“炼”成的?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开工建设, 2019年1月总装车间实现首车下线,2019年12月24日实现智慧工厂竣工投产和新车下线。2019年实现整车销售4.73万辆,销售收入34.83亿元、利润3000万元。

  依托凯翼整车项目的落地,宜宾市正积极采用“科学引进+自主培育”的方式,实施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和加快发展新兴产业的“双轮驱动”战略。

  中央网信办于9月16日至27日开展“西部开发新脉动”网络主题活动,组织中央新闻网站记者编辑分赴四川等7个省市进行实地采访,生动诠释西部省市在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2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18日,告别南线首站泸州,采访团开启了四川宜宾的行程。


  

  

  

  

宜宾凯翼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