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讯 16日上午,江苏省暨南京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开幕。活动期间,共有100场社科咨询、专题讲座和参观展览等活动陆续推出。

  本次宣传周开幕式由省社科联、南京市委宣传部和南京市社科联共同主办,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承办。今年宣传周的主题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 共谱‘强富美高’新篇章”。开幕式现场举行《走在小康路上》《文都风采》等文艺表演、35家省级优秀社科普及基地特色活动普及、南京市社科联“文都百家言”系列科普微视频发布、《小康在身边》科普图书首发推介等活动,“江苏省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同时宣布启动。

  以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社科知识,全省形成以名家讲堂、专题社科普及、悦读新体验、社科普及进基层、新媒体多元协作为代表的五大类社科普及品牌活动。宣传周期间,南京市社科联还将打造“一微一抖”线上平台,在抖音账号“南京社科普及”和微信公众号“金陵百家”上围绕活动主题,传播社科知识,与线下活动合力扩大“社科普及宣传周”品牌影响力。 (陈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