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余明波

  经过睢县公安局河堤派出所民警与商丘市睢县消防救援大队人员的共同努力,因车祸事故造成34吨燃油添加剂泄漏的事故处理完毕。在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将泄漏的燃油添加剂引流至道路一侧的田地,大部分被安全转移至另一辆油罐车内。

  16日凌晨2时30分许,在睢柘路邵楼液化气站附近,一辆豫GF20XX厢式货车与一辆载有34吨装有燃油添加剂的车发生追尾,造成燃油添加剂车发生泄漏。

  据罐车驾驶员介绍,2时30分左右,他们的车辆在行驶时,突然被其后的一辆货车撞上罐体,并发生了泄漏。

  睢县公安局河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指导员付强带领协警,李勇,刘云龙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因当时情况紧急,泄漏罐体无法堵漏,睢县警方立即在路上拉起警戒带,对往来车辆实施断流,随后赶来的商丘市睢县消防救援大队人员以两支水枪对现场进行稀释的方式对泄漏的汽油添加剂进行稀释。

  河堤派出所指导员付强立即联系附近一辆可以装载这种燃油添加剂的车辆,并将这辆装满燃油添加剂转移到另外一辆车内。

  经派出所和睢县消防救援人员约共同努力,至16日6时30分,山东莘县胜凯物流有限公司,车号,鲁PJ22XX车主叶某军的这辆34吨燃油添加剂除少量泄露外,大部分已安全转到另外一辆车里。

  据悉,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因事故造成封闭的睢柘公路也于上午6时30分时许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