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6日讯(记者 李丹)9月16日,成都市蒲江县举行项目招引攻坚行动集中签约暨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仪式。大会主题为共享新机遇、 “蒲”写新未来。本次集中签约并落户的项目共计25个,总投资约507.38亿元。

  7月以来,为全面落实省、市产业项目投资促进工作部署要求,蒲江县组建了12支项目招商引资攻坚队,深入开展项目招引攻坚行动。目前,经过2个多月的集中攻坚,新招引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先进制造业项目。本次集中签约并落户蒲江的项目涉及精密机械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创旅游、数字经济等项目共计25个,总投资约507.38亿元。

  近年来,蒲江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动在落实“国家大战略”中找位置、在建设“双城经济圈”中强担当,构建起“3大产业功能区为载体+6个特色小镇”为支撑城市发展新格局,并抢抓中德合作、川藏铁路规划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做强功能,确立了建设成都西南门户枢纽城市的目标,致力于打造“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将进一步坚定蒲江发展信心,加速产业聚集,做大投资底盘,势必推动新一轮产业升级,助推蒲江跨越式发展,努力在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中展现蒲江新作为。(图由成都市蒲江县委宣传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