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李丹)近日,全国“消费促进月”成都美好生活秋季赏游消费季已正式启动。此次成都美好生活秋季赏游消费季已经于9月9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记者从成华区获悉,活动期间,该区将结合 “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第三阶段消费券活动,在区域内未来中心天府美食市集、望平滨河路天府文创市集、SM广场、龙湖三千集等商圈开展秋季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各种福利。

  据了解,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该区还推出了出台了《共同克服疫情影响支持企业稳定经营的六条措施》,对企业租金补贴、贷款贴息补助、融资支持、房产税收减免等方面予以大力扶持,同时也送出了支持汽车行业让利促销、鼓励汽车消费的大礼包。

  “相信这一系列活动能全方位全时域满足市民朋友们的个性消费、体验式消费和创意消费需求。” 据成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成都主城区,成华区还将发挥自身优势,动员更大范围内的各大商超加入“消费促进月”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人气,增强市场活力。

  成华区共同克服疫情影响支持企业稳定经营的六条措施详情请戳:http://www.chenghua.gov.cn/chqrmzfw/c144319d/2020-09/02/content_5e33e1dc534f4eb2b2d3b7708ac08b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