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至9日,解放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海燕,带领区政府办、商务局、民主街道等部门、街道负责人赴北京、厦门开展招商推介、项目对接系列活动。副区长成万森、闫占明参加活动。

  9月5日下午,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河南省主题日服务贸易推介洽谈会上,解放区文旅项目作为焦作市唯一一家代表参展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9月6日上午,2020年焦作(北京)专题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举办。会上,解放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58亿元。9月5日至7日,赵海燕一行陪同市领导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解放区在北京积极对接的大唐电信、软通动力、天强集团、中国动漫等企业,就对接的新项目和深化合作发展方向、模式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9月8日,赵海燕一行赴厦门参加2020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解放区5家企业参会,现场签约项目1个。随后,赵海燕一行实地考察了功夫动漫集团、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等9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高效务实的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