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初,南阳市公安局蒲山分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苏某某、赵某等人以能办理学生入学为由诈骗多人。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

  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在南都路某培训机构将苏某某(女,33岁,南阳市鸭河工区人)、赵某(女,33岁,宛城区人)、李某某(女,33岁,方城县人)、张某某(女,43岁,南阳市卧龙区人)成功抓获。经讯问,苏某某、赵某、李某某、张某某对2020年4月份以来,以能安排学生上某幼儿园、某小学、某中学为由诈骗40余名家长共计10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某、赵某、李某某、张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如果您或身边朋友也被此四人诈骗,请速到公安机关报案。

  联系人:

  张警官18336692903

  宋警官18336690703

  南阳市公安局蒲山分局

  2020年9月13日

  附:犯罪嫌疑人照片

  ▲苏某某

  ▲赵某

  ▲李某某

  ▲张某某

  南阳微警局特别提醒:家长朋友们要理性对待孩子入学问题,多向教育部门咨询,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学校,切勿将希望寄托在各种“关系”、“后门”上,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平安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