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3日讯(记者 李丹)盼望着,成都第三期消费券报名时间到了,9月14日0点开始报名!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三大平台已准备就绪!

  “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活动第三阶段的主题为“畅游成都旅游消费季”,计划安排财政补贴资金2亿元,同时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7.5亿元。活动聚焦民俗旅游、乡村旅游、文博旅游、文化遗产观光、休闲运动、酒吧演艺、夜游夜宵等行业业态,鼓励包括各大景区、博物馆、旅行社、酒店民宿等在内的商户参与,引导市民扩大消费、吸引游客来蓉消费,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什么时候报名?

  消费者于2020年9月14日至21日报名,消费券将于9月25日发放,每个消费券包补贴金额80元,内含“满60元减20元”的满减消费券2张和“满30元减10元”的满减消费券4张,使用期限从9月26日至11月8日。

  在哪里报名?

  与第一、第二阶段活动报名方式相同,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和天府市民云平台的活动入口,选择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中的1家支付平台作为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唯一支付平台进行报名,选择确定后不能更改。活动期间同一消费者每人限领1次消费券包。

  支付宝:14日0点后通过APP首页活动页面进入活动页面报名或者搜索“成都”进入活动页面报名。

  微信:扫码或者微信搜索“天府蓉易办”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报名。

  云闪付:进入“云闪付APP”点击首页活动页面报名。

  天府市民云:在APP首页宣传位点击“消费券”活动宣传图,或在首页核心推荐服务-点击“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

  什么时候发放消费券?

  2020年9月25日晚18:00,微信、支付宝、云闪付3 家平台企业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向报名成功的消费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消费者可登录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的活动页面查看是否获得消费券包。

  支付宝:首页→卡包

  微 信:我的→卡包

  云闪付:我的→奖励

  持券消费者在哪些地方可以使用消费券?

  持券消费者可在参与活动的商家进行到店消费时抵扣,每笔消费可以抵扣1张消费券。参加活动的商家将在店铺醒目位置悬挂、张贴活动海报,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在收银台醒目位置向消费者提示本企业为活动参与企业,并为消费者使用消费券提供便利服务。

  商家如何参与活动?

  商家于2020年9月14日-11月8日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网络平台的报名页面进行报名登记,同一商家可同时在3个平台企业报名,平台企业负责对参与活动的商家进行网上报名审核。

  微信端商家报名咨询电话:95017

  支付宝端商家报名咨询电话:95188

  云闪付端商家报名咨询电话:95516